close

 

 

 

 

其實

我也不是什麼都能妥協的吧

不主動密人的我

討厭自己個性的我

和人相處

總覺得隱形中有什麼隔閡一樣

越長大越不知道世界是怎麼運轉的

活在自我中心的人

我居然可笑的有點羨慕呢

不再這麼在意別人的想法 視線

 

相處

我有朋友 

很好啊相處都沒問題我也從不覺得自己的圓滑度有過問題

停下來思考

其實吧我總是想很多

心裡的小自卑不斷冒出芽

另一端又告訴自己 我很好

不是最美 

不是最醜

不特別聰明

不笨

 

中間值

平凡

普通

平凡沒什麼不好 我向來這樣覺得

真心覺得

 

朋友說我像林蕭

不甘心的感覺怎麼回事

我也不懂呢

可能不想和爛片扯上邊

別騙了

想過那麼一點不平凡的人生對吧

就算借鏡是可笑的顧里

我會繼續挖我的心臟

到我能說出自己想要什麼為止

 

從來

理性就沒有給感性太多喘息的空間

拉扯

理性總壓制得恰到好處讓感性不能動彈卻無力呻吟

但理性沒有學到如何說服

更沒有教會感性如何妥協

怎麼叫人屈服

 

一個人總是讓理性凌駕在上

累 感性終於盡最大的力氣氣弱游絲的說了聲

 

這樣做人真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